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石城县“小个专”综合党委开展市场主体经营管理培训班(第一期)

访问量:

石城县“小个专”综合党委开展市场主体经营管理培训班(第一期)

为进一步优化“小个专”市场主体营商环境,发挥“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在干事创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石城县“小个专”综合党委近日开展了市场主体经营管理培训班(第一期)。石城县“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小个专”党支部书记、“小个专”经营户(30人)、农商银行代表参加培训,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廖成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县“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黄俊同志表达了对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各支部和党员经营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殷切期盼。此次培训一是进行企业经营管理培训;二是举行“银企对接”活动,包括石城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解读相关政策和“小个专”经营户助企贷款需求收集两个部分;三是举行石城县“小个专”市场主体营商环境座谈;四是开展“小个专”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增强自身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同时,也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的新趋势、新目标指明了方向,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同时也会努力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成果消化好、吸收好,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廖成辉同志在讲话时指出,县“小个专”综合党委在县两新党工委和县市监局党组的指导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小个专”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各位学员通“小个专”经营管理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经营管理水平,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积极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石城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