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挂点帮扶村开展“农资农机下村 助力春耕备耕”爱心捐赠活动

访问量:

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挂点帮扶村开展“农资农机下村 助力春耕备耕”爱心捐赠活动

      人间四月天,春耕正当时。当前,木兰乡陈联村正抢抓农时,全力推进早稻生产。为助力挂点帮扶村打好春耕第一仗,帮助村民解决最现实、最迫切、最关心的农资农机需求问题,429日,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乡贤赴陈联村开展农资农机下村 助力春耕备耕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石城县森林温泉酒店、万象红大酒店和细流果蔬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共计捐赠价值约2.5万元的犁地机、汽油机水泵、化肥等物资,县细流果蔬专业合作社以最低成本价向村里和脱贫户、监测对象出售化肥5吨左右。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最佳时机,受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今年的农资价格普遍偏高,我们这次捐赠,也是希望能减轻当地农民的一些负担,为粮食生产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石城县细流果蔬专业合作社黄春华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