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2021年度个体工商户年报公示截止时间临近,快上“赣服通”申报吧

访问量:

2021年度个体工商户年报公示截止时间临近,快上“赣服通”申报吧

根据规定,每年的11-630日是市场主体(包括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公示上年度报告的时间。逾期,将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状态),终生留痕。

未及时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的企业,届满3年将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5年内受到部门联合惩戒,其中前3年法定代表人受到市场准入限制。

2021年度个体工商户年报公示时间为

202211日至630

还没申报的个体工商户

赶快上赣服通掌上申报吧

如何填报呢?这份指南请收好~

常见问题答疑

Q如果已保存年报,但发现内容不准确,可以修改吗?

A:在公示之前,发现年报填报错误或有遗漏可进行修改。进入个体户年度报告填写页面修改相关信息,修改完成后,重新提交公示即可。

Q较为机密的信息也需要公示吗?

A:企业资产状况、对外担保等信息为非强制性公示的事项,必须填写,可选择是否向社会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