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县市监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访问量:

县市监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为进一步推进“小鬼难缠”“中梗阻”等营商环境领域作风不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干部廉洁履职,全面提升干部整体素质,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小鬼难缠”“中梗阻”“微腐败”等问题,进一步净化市场监管队伍,4月26日下午,县市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全局干部职工打了一剂廉政“预防针”。会上,陈优宁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县《关于开展“小鬼难缠”“中梗阻”等营商环境领域作风不实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市纪委关于 4 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专项治理范围和内容、主要措施等。局党组书记廖成辉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落实好专项治理的主体责任。专项治理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客观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表现,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遵纪守法,严格依法行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准则;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纪律作风的各项工作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自律意识,任何时候在诱惑和考验面前都要把握住自己。三要管好干部队伍,敢于较真碰硬。对干部队伍中出现的问题,领导干部不做“老好人”,对损害党和人民利益的行为、违纪违法的现象,干部职工的不良作风,敢抓敢管,敢于碰硬,要严在平时、严在细节,教育在先、事前提醒,经常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病”演变成“大过”。并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八个严禁”:严禁工作敷衍了事、严禁工作推诿扯皮、严禁以罚代管、严禁随意执法、严禁滥用自由裁量权、严禁粗暴执法、严禁“吃拿卡要”、严禁干扰执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