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信息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石城县开展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访问量:

全面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工信局、县文广新旅局、县市监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路发展分中心等十三个单位组成5个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万年青建材、汇通铜业、满庭玉木业有限公司,检查组通过询问企业负责人、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动火、吊装、登高、有限空间等特殊作业以及检维修、外包施工等风险较高作业环节安全管理情况,督促企业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严防事故发生。

在石城石油液化气站,检查组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及气瓶充装、废旧气瓶处理安全管理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隐患。

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仙源返迁安置房项目、古樟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和石城智慧物流园检查组对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建筑施工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加大反“三违”力度,持续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组还对大型商超宾馆酒店、餐饮场所、景区景点、物流园区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突出防范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督促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