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信息 > 安全生产

李芳同志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访问量:

李芳同志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为确保市旅发大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7月12日上午,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芳同志带领县市监局工作人员对三家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督导,县市监局廖成辉书记陪同。

李芳一行先后来到石城县森林酒店、海特燃气公司和石油液化气站等地,重点检查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规范操作、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齐备,现场查阅特种设备技术档案建立情况、注册登记情况、定期检验情况、设备运行记录、维护保养记录,查看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培训、应急预案及演练落实情况等。

结合暑期高温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李芳要求企业要心怀敬畏之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守住安全底线,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她强调,市监部门要履职尽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提醒、督促、指导好企业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全力营造旅发大会期间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