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

石城县2022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告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赣州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赣市教教考字〔20223号)精神,按照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及考生填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原则,经石城县招生委员会研究,现将石城中学、赣源中学录取分数线公告如下:

一、石城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735分,均衡生录取分数线为615分。

二、赣源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476分;特长生文化成绩达该校统招录取分数线的65%,即总分310分以上,根据招生计划,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若最后一名专业测试成绩相同,则按文化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石城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27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