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政府采购

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政府采购专业专家的通知

访问量:



省直各单位,各市、县(区)财政局,各新申请政府采购专业专家:

为进一步充实我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资源,优化专家结构,根据《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赣府厅发〔2014〕6号)、《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管理细则(修订)》(赣发改公管〔2021〕523号)有关规定,现面向全省范围公开征集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政府采购专业专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
1.征集时间:2023年8月11日-2023年9月8日18:00。
2.专家条件:申报政府采购专业的专家应当符合《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第六、七、八条等规定,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3.申报流程: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申请人无需到财政部门现场提交材料,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
1.时间:2023年9月9日-2023年9月30日18:00。
2.审核流程:各设区市财政部门要严格“专家入库审核关”,根据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规定在系统完成初审及复审工作,省本级专家的初审及复审由南昌市财政局负责。
三、培训考核
1.培训考核对象:2023年9月30日18:00前经网上申报且审核通过的新申请政府采购专业的人员。
2.培训考核时间:2023年10月7日8:00至10月31日18:00。
3.培训考核内容:(1)政府采购专业业务知识;(2)综合法律法规知识。
4.培训考核流程:此次培训考核依托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培训考核。请参考人员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评标专家登录”窗口,输入账号及密码完成培训考核。(登录账号、密码为个人申报专家时自行设置的账号和密码,如忘记可在忘记密码处按照相关提示找回。)
培训考核分为在线课程学习和在线随机抽题考试两个步骤,参考人员登录系统后,在考试/培训菜单下,先点击“在线课程学习”栏目进行学习,政府采购专业课程学习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10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综合法律法规课程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6个学时(每个学时45分钟)。在完成两个培训课程规定学时后,方能进行政府采购专业和综合法律法规两门考试(每门考试时间90分钟),答题结束自动生成考试成绩。每门考试给予两次机会,以分数最高的作为单门考试成绩。
四、入库聘用
参考人员参与培训考核后,两门考试均合格者,经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予以聘用。获聘专家可自行登录综合评标专家库个人维护系统查看聘期信息并下载电子聘书。
五、其他事项
1.请各申报人员如实填写完善有关个人信息,确认所提供的资料以及所填写的内容完全属实,对录入的信息自行负责;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在网上培训考核端口开放时间独立完成培训考核。
2.请各申报人员参与培训考核前提前调试好电脑,浏览器应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电脑环境的配置按照《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信息维护及在线培训考核操作手册》(附件2)中1.4电脑环境配置说明进行调试。
3.在培训考核过程中如遇到操作问题,可先查阅《操作手册》,也可拨打系统技术支持热线:400-998-0000。
附件1: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信息维护及在线培训考核操作手册
附件2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网上申报操作流程指南
附件3江西省各设区市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