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灾害事故救援

张小川深入一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访问量:

张小川深入一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4月7日,县委书记张小川深入屏山镇、大由乡等地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张小川先后来到屏山镇长江村上案山塘、官厅地质灾害隐患点、新坊村大棚蔬菜基地和大由乡集中育秧基地等地,就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山塘水库除险加固、灾后恢复生产等进行现场督导调度。

    张小川要求,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省市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快速处置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种隐患,扎实做好灾后恢复生产的各项工作。

    张小川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树牢总体安全观、总体防汛观,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应对灾害天气。

张小川强调,要把应急措施攥在手中,持续强化对雨情的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好天气预期走势,警惕侥幸心理、松劲思想,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巡防检查,预置好救援力量,对各项工作做到了然于胸,确保灾害突发时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快速处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