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设计变更

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木兰乡排上桥新建工程施工图变更设计的批复

访问量:
  木兰乡人民政府:

你乡《关于审批排上桥施工图变更设计的函》(木府字〔2019〕27号)收悉。由于桥梁位置和斜角度的改变,设计单位江西省四通路桥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出版了施工图变更设计。根据《江西省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和《江西省农村公路建设技术要求》的规定,经审查该施工图变更设计,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及规模:排上桥位于石城县木兰乡木兰村排上小组,跨木兰河,该处原无桥。新建桥长21.04米,宽度为:净8+2×1米(人行道),总宽10米。上部构造为2×10米的现浇钢筋混凝土空心板,下部构造为桩基接盖梁式桥台,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斜交15度,桥梁纵坡0.108%,横坡1.5%。桥上下游设置挡墙与原有防洪墙相接

二、设计标准:设计荷载为公路II级,设计洪水频率1/25,不通航,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等于0.05g,其它技术标准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执行。

三、排上桥施工图设计总预算为142.97万元,其中建安费123.34万元。

四、请建设单位做好该项目下阶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择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组织工程施工,督促设计单位做好施工期间的服务工作,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建成通车。

五、各参建单位应严格执行经批准的排上桥施工图变更设计文件。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作重大修改或变动。

 

 

                    石城县交通运输局

                    20191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