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标投标

石城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访问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城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已由石行审函【2022】3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城县城镇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约为260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引进社会投资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对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项目“社会投资方—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金额:

1)设计费要约价为人民币58万元。

2)施工建安工程费2200万元进行招投标,最终以财政审核的结算金额为准。

2.项目资金:引进社会投资方。

3.招标范围:由社会投资方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设计及建设。项目设计包含废弃矿山调查、勘测、实施方案编制、砂石土利用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技术服务至施工阶段、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

4.工程建设地点:石城县丰山乡、琴江镇、屏山镇、珠坑乡、小松镇及横江镇等6个乡镇。

5.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第一期共21个治理点,总治理面积约24.284公顷(最终以上级主管部门立项批复的需修复废弃矿山面积为准)。实施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土地整治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等系列工程措施,以盘活存量用地的模式推进矿山生态修复。准确把握矿山及周边环境特征,根据不同区域、不同类型、不同生态环境、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宜耕则耕、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宜建则建,精准政策,为合理开发和科学利用创造条件。

6.计划工期要求:

1)勘测设计计划工期:单个子项目勘测设计时间不超过30日历天,具体工期按业主单位要求完成;

2)施工计划工期:2022年底前完成边坡降坡、土石方开挖、场地平整等主体项目施工; 20236月底前完成矿山复绿和全部施工项目,并申报竣工验收。

3)各项目完成生态修复竣工验收后,复垦耕地(水田、旱地)三年期内由施工方负责管护、培肥及耕种。

7.质量标准:

计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有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满足发包人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及以上标准。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社会投资方资质要求:要求社会投资方社会信誉好,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信贷能力,注册资金不得低于3000万元。

2)设计单位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地质灾害勘查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具备地质灾害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单位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地质灾害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1)项目总承包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本单位的在岗人员。

2)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岩土或水工环(水文地质或工程地质或环境地质)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投标时无在建工程,建造师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水利安全生产考核 B 证)。

4)施工单位拟派项目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的岗位证书和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工程设计、施工企业),应当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备案登记为完成状态【须提供查询记录或登记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含3家)。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三项的查询结果(彩打网页版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须在公告挂出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查询结果有上述三项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投标人36 个月内在江西省内没有发生被水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围标串标、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等。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止后资格审查,不符合上述资质、资格条件的, 将不接受其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5月10日至2022年05月20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凭有效CA证书自行登陆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因系统设置原因可能导致无法全天候开放获取文件,由此产生的无法获取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4.2本工程招标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发布、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对在招标文件规定答疑截止时间以后提出的疑问也不再进行答复,视为潜在投标人充分理解本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05月31日 10:00 时整,地点为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城分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标 人:石城县城镇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石城县迎宾大道55号

 系 人:李经理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中天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二七北路185号

 系 人:谢经理

招投标监督单位:石城县自然资源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