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

石城县行政审批局关于石城县创新智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石城县小松绿色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不采用招标方式备案的复函

访问量:

江西宝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报来《江西宝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关于石城县创新智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石城县小松绿色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不再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请示》(江宝司文20234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该项目已经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核准石城县创新智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石城县小松绿色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招标事项的复函》(石行审函〔202354号)文件批准公开招标。202383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2023824日,3家企业递交了投标保证金,仅2家企业线上签到投标,有效投标单位不足3家,导致第一次招标失败。2023825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发布了第二次招标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2023915日,4家企业递交投标保证金和线上签到投标,于2023年9月15日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满足招标文件资格要求的有效投标人仅2家,导致第二次招标失败。2023年9月20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发布第三次招标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1日,投标单位不足三家,导致第三次招标失败。

鉴于上述实际情况,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同意石城县创新智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石城县小松绿色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采用不招标方式确定实施单位。

特此函复

石城县行政审批局

202310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