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石城县召开四季度金融运行形势分析暨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会

访问量:

    12月16日,石城县召开四季度金融运行形势分析暨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金融办、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人民银行、县银保监监管组、县金盛源担保公司、11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林业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办通报了各银行机构信贷任务完成情况,对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县人民银行对四季度全县金融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县财政局就“三贷通”代偿追偿工作进行布置,县赣州银行、县农发行、县工商银行、县村镇银行围绕如何完成存贷款任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查缺补漏。围绕年初目标,奋力冲刺,加快信贷投放,确保各项指标排名全市前列,积极做好“三贷通”的信贷投放,完善“三贷通”追偿机制,减少国有资产损失。二是要积极谋划,抢抓窗口期,提前谋划明年的存贷款目标任务,加强与平台公司、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对接力度,创新信贷产品,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三是要强化考核,正向激励。要以信贷投放、指标数据为评价标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力度大的银行机构,将在账户开立、财政性存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方面予以倾斜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