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石城县城市细节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汇总

访问量:

《石城县城市细节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汇总

单位

所提修改意见

采纳情况

文广新旅局

二、整治任务:(五)开展彰显城市特色专项行动,2.实施街区保护修缮工程。(责任单位:县文广新旅局改为县旅发公司,增加琴江镇)

部分采纳

城市社管委

二、整治任务:(二)开展环境卫生保洁专项行动,3.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治理。二是加强非物管住宅小区的环境综合治理,县城市社区管委会要牵头指导所有非物管住宅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后面增加(理事会),鼓励、引导非物管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后面增加(理事会),三是定期组织召开物业管理企业和业主委员会后增加(理事会)。

已采纳

政府办

一、总体要求:(二)目标任务“断头路”基本打通后面增加城市道路全部完成“白改黑”;
二、整治任务:(二)开展环境卫生保洁专项行动,1.加强城区环境卫生市场化保洁管理。注重背街小巷后面加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整治;3.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治理。在三是定期组织召开前增加2020年底,30%以上老旧小区要成立业主委员会或物业管理理事会,2021年达到60%,到2022年底,实现老旧小区“五有”基本物业服务全覆盖。(三)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2.开展好乱象旧貌整治行动,大力开展城区乱拉挂管线、后面加工程车辆沿途散落;4.创新城市管理机制体制。后面加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提升管理效率与水平;(四)开展城市更新改造专项行动。1.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抓好小区绿地、停车、建筑前加路灯;2.有序推进城镇棚户区改造。小游园后面增加加快已征收棚改房屋的拆除及管线迁移进度,做到及时拆除应拆尽拆;小广场等公共设施后面增加加快温坊、仙源、梅福片区返迁房建设,做到取信于民;(五)开展彰显城市特色专项行动,1.高水平开展城市设计。延伸和具体化城市城市规划,后面增加注重城市细节设计。

已采纳

审计局

二、整治任务:(二)开展环境卫生保洁专项行动,2.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责任单位在县城管局后面加琴江镇);(三)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2.开展好乱象旧貌整治行动,(1)“两拆”(责任单位:县住建局后面加琴江镇);4.创新城市管理机制体制。(责任单位:把县编办提到县委办前面)

已采纳

卫健委

二、整治任务:(一)开展功能设施完善专项行动。2.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谋划启动县传染病医院、疾控中心后面删除疾病预防控制,删除县赣江源镇中心卫生院项目建设。

已采纳

共青团

已采纳

文峰书记

五、工作要求:(六)严格落实奖罚。对项目实施好的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纳入及时奖励进行奖励,改为对项目实施好的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根据及时奖励的有关规定进行奖励。

已采纳

廖丽萍副县长

一、总体要求:(一)指导思想,围绕“精致县城”建设目标,后面加突出“吃住行游购娱学”;品质大提升后面加城市文化大融合;高质量打造后面宜居宜业宜游的客家旅游城市,全力建设;
四、组织机构,县城投集团公司后面加县文旅集团。

已采纳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让其

二、整治任务:(一)开展功能设施完善专项行动。3.加强城市供水、污水、燃气、排水等设施建设。前面加全面排查城区老旧供水管网,结合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城区道路改造提升等工作,分三年时间全面完成更新改造任务;(三)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1.规范城区农贸市场及地摊经济秩序。后面加抓紧实施东城、坑背、城南农贸市场建设,确保在2021年前投入使用;3.提升到了路面交通管理水平。逐步推广礼让行人自动抓拍系统建设后面加开展道路牌整治行动,补齐未设置各类警示路牌,对已设置的规范的路牌进行整治;(七)开展市政设施补修专项行动,加一段2.开展盲井盖专项整治。全面排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各类小区的供水、供气、排水、排污、通讯网络等各类盲井盖,对盲井盖破损、污染、设置标高过高或过低或倾斜的现象进行全面整改。

已采纳

交警大队

二、整治任务:(三)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3.提升道路路面交通管理水平删除路面;完善城市绿波带建设改为完善城区交通信号灯绿波带建设;进一步规范后面加完善;在合理设置各路段交通信号通行时间后面加完善城区道路中心护栏以及机非隔离护栏建设;(五)开展彰显城市特色专项行动,3.开展文明创建行动,促进前面加强化公职人员文明交通行为示范引领;(1)开展文明大曝光活动,出行不文明改为交通不文明,道德意识后面加规矩意识;(2)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前面加深化驾驶证申请人和满分驾驶员交通协勤体验活动。

部分采纳

李济成副县长

1.工作目标中明确2020年要达到的程度,然后明确2021—2023年三年的目标;
2.责任分工中看有无要明确牵头单位或牵头县领导;
3.可适当增加发动配合力量的内容,比如鼓励群众发现提交看到的细节问题,“有奖征集”等实用措施。

1,该方案为2020-2021年度,目前且离2020年度仅3个月,无法明确2020年度目标;2.第二条因每项工作内容较多,涉及工作太多,逐项明确牵头单位不合适,难以确定责任县领导,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由领导小组统一调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