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项目

关于石城县2021-2023年保障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资金的绩效评价报告(政府购买服务)

访问量:

关于石城县2021-2023年保障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资金的绩效评价报告政府购买服务

项目名称:石城县2021-2023年保障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资金

主管部门: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评价单位:石城县财政局

                           20211210

关于石城县2021-2023年保障房物业管理服务资金的绩效评价报告政府购买服务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1.设立背景。对我县保障性住房小区进行有效管理,保障小区安全,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水平,住户生活水平。

2.项目主要内容。完成阳光花园、百萝口小区、思源小区、怡心小区、滨江花园小区共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物业服

3.2020年度项目资金投入情况及支出情况。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政府采购方式确定中标供应商,项目总投资327.6万元,服务期限3年,每年支付中标供应商109.2万元2020年项目已支出109.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绩效目标设定

完成阳光花园、百萝口小区、思源小区、怡心小区、滨江花园小区的物业服务。围绕项目绩效年度工作规划和预算安排,设定 2020年度绩效指标以及若干细化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2.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该项目完成阳光花园、百萝口小区、思源小区、怡心小区、滨江花园小区共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物业服

    二、绩效评价情况

   )基本情况

1.评价指标体系

评价指标体系包括数量指标20分、质量指标10分、时效指标10分、成本指标10分,经济效益指标10分,社会效益指标10分,可持续影响指标10分,服务满意度10分,预算执行情况10分,共9个二级指标,9个三级指标,满分100分

绩效目标设定情况石城县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项目分别设定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阳光花园、百萝口小区、思源小区、怡心小区、滨江花园小区的物业服务受益12万平方米的小区居民,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2.评价方法及实施

本着科学、规范、客观、公正的原则,以及相关的规范文件、预算批复文件、项目绩效报告和现场调研信息等,评价方式上采取现场调研和非现场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石城县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一是组成项目绩效评价小组,分管领导为组长。 二是按照评价指标对石城县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项目实施相关情况进行逐项评分。三是进行社会满意度调查。

二)绩效评价结果分析

1.项目决策情况。项目经相关部门论证、县领导审批后实施,项目设立符合石城实际。

2.项目组织管理情况分析。项目由县住建局实施2020年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政府采购方式确定供应商与中标供应商及时签订项目委托合同书,双方就服务事项、委托期限、权利义务等等“责权利”具体事项达成一致,县住建局负责项目监督。

  3.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分析。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政府采购方式确定中标供应商,项目总投资327.6万元,服务期限3年,每年支付中标供应商109.2万元2020年项目已支出109.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

4.项目绩效情况分析。该项目完阳光花园、百萝口小区、思源小区、怡心小区、滨江花园小区共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物业服。确保我县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建筑本体和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附属建筑物、构筑物及配套设施、共用绿地、花木、建筑小品的维修、养护、运行和管理,保障公共环境卫生,维护交通秩序与车辆的停放管理,维护公共秩序安全,管理与物业相关的工程图纸、竣工验收资料、住户档案。

   三、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

石城县保障性住房涉及的小区公租房监控设备老化,影响正常使用,正在准备更换新监控设备,目前正在走政府采购程序。

四、下一步改进措施

继续做好石城县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项目更换好小区公租房监控设备,保障住户安全

五、评价结论

石城县住建局组织实施了石城县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项目,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度的任务。按照资金使用、财务管理、项目管理、项目绩效等方面进行的总体评价,绩效评价得分为95项目综合评价等次为优。

六、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评价结果拟在县政务网站公示公开,可作为项目申报、年度考核的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