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镇第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刘小聪、温小玢、赖经昌、张瑞义、赖经祥、赖杰灵、赖勇华、邓元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罗云村栗树排道路隔离带设置机动车通道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赣江源镇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

镇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206国道隔离带机动车通道的优化工作。2022年2月14日,镇政府就邀请了县公路发展分中心及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来道路现场实地踏勘,县公路发展分中心刘国宝和镇长温赟等领导,专家、北京中咨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杨灯发总工程师到现场进行了查看。专家和相关部门综合研判指出,该路段急弯,视线极差,增设后安全隐患更大,不符合规范要求,因此建议不开口。综合专家和县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建议,为了安全,该处不宜开口。

因此,该处开口不符合相关规定,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

我们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次感谢您们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赣江源镇交通站     

                            2022年7月14日

承办部门及电话:镇交通站

电话:15083753553    

邮编:3427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