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全省“大干项目年”暨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鲍峰庭 尹忠等县领导在石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访问量:

220号,我省举行大干项目年2019年省市县三级联动推进重大项目开工活动,省委书记刘奇下达开工令,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在活动上讲话。县委书记鲍峰庭,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县委副书记张小川,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穆斐,县政协主席黄运群,以及县领导刘晓方、赖松林等在石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易炼红指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是我省的首要战略,要实现好这一战略,必须大干项目。这也是我省推动转型创新发展、提升城乡功能品质、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基础和支撑。2019年是我省“大干项目年”,大家要撸起袖子干,甩开膀子干、脚踏实地干、齐心协力干、务求实效干。

易炼红强调,要组织保障更加到位,各级各部门都要为项目服务;政务保障更加到位,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城市行政办事效能,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素保障更加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度,解决项目建设当中的要素保障问题;机制保障更加到位,坚持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把问题解决在初发阶段,让项目建设更圆满推进。全省上下要以务实的作风、顽强的斗志,推动形成项目建设的热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陈小荣、许俊、黄建伟、廖丽萍、陈金焘、李正鹏、杜隆郁、谭超美、黄景长、段求明、董外院一同收听收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