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专栏

石城县医保局会议制度

访问量:

(一)局党组会

1.局党组会由局党组书记召集和主持,会议记录由办公室股长负责,党组成员参加,根据需要可安排其他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列席参加。

2.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上级各类精神,研究上级决策、决定及指示的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研究本局行政工作的重大问题及全局性工作部署;讨论研究需请示省厅、市局及县委、县政府的重要事项,审定各股室提请研究的重要事项;讨论研究干部职工的奖惩和人事任免;讨论研究重大经费开支使用;其它需要局党组会研究的事宜。

3.列为局党组会的议题,需在会前加强沟通和酝酿。

4.局党组会参加者必须对会议内容严格保密,除主持人指定的内容可以按照规定传达外,其余内容一律不得外传。

5.局党组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召开。

(二)局务会

1.局务会由局长或局长委托的副局长召集和主持,局长、副局长、其他局领导及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2.会议主要任务是汇报总结前一阶段或某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或某项工作任务。

3.局务会由办公室负责通知,并作会议记录。

4.局务会原则上每周一上午召开,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

(三)全体干部职工会

1.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或局党组书记、局长委托其他局领导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通报县局重要工作安排和决定;部署有关工作。

3.会议议题和时间确定后,由办公室通知。

4.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原则上每月召开1次,必要时可以临时召开。

 

(四)上级有关会议

(一)接到会议通知后,办公室准确地做好登记工作,提出拟参会人员,经局长同意后,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

(二)原则上不得代会,如本应参会的同志另有工作安排,被安排代会的同志必须服从安排,积极参会。

(三)参会人员应认真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并提出落实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