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

刘平同志深入石城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访问量:

刘平同志深入石城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0日,赣州市市监局二级调研员刘平带工作组深入石城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石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本祥、县政府副县长李芳、县市监局主要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大型游乐设施、电站锅炉、管道燃气、食品餐饮、药店、超市、农贸市场、疫苗接种点等行业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特种设备运行、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对202111月市局督查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检查。检查组在每个行业领域通过随机抽查、直达现场、查阅资料、访谈企业或经营户负责人等方式对特种设备运行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

结合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特点,刘平要求企业和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应急值守与处置,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刘平强调,市监部门要守住三大安全底线,全面加大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层层落实疫情防控全链条监管,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在春节期间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