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

赣州市医保信息系统年度结转停机公告

访问量:

  各参保人员:

  

2020年度即将结束,为充分保障参保人员医保个人权益,我们将进行一年一度的年度结转工作,本次年度结转时间定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日,在期间将暂停医疗保险信息管理系统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年度结转将采取分时停机的方式进行,门诊和药店刷卡业务暂停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22时至2021年1月2日24时。住院刷卡业务和医保各项经办服务暂停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18时至2021年1月2日7时.

  

二、停机期间所有门诊及药店购药费用,均暂由参保人个人现金支付,需办理出入院人员由医疗机构在系统恢复运行后补登记医保入院或出院结算手续。 停机期间暂停所有异地转诊备案服务。

 

  

年度结转停机期间,给各参保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也将在确保数据安全的情况下提高结转效率,争取提前完成结转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