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处罚、行政强制

行政处理决定书

访问量:

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行政处理决定书

(石)人社监理字〔2023003

江西代东商贸有限公司

案由拒不按要求执行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出的限期改正指令

认定的违法事实和证据:2023824日,本机关向你单位下达了(石)人社监令字〔2023029号《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要求你单位在2023829日前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材料以书面形式报本机关。截止20231215日,本机关未收到你单位的任何整改情况相关材料,你公司未进行整改。20231215日,本机关向你单位送达了(石)人社监理告字〔2023004号《行政处理告知书》,你公司也为未做任何陈诉和申辩

你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六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五条(一)项(三)项、第五十六条(一)项等规定经研究,现对你单位作出下列处理决定责令你公司足额支付刘志星、陈丽芳2名农民工工资共计19965元。

你单位如对本行政处理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理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石城县人民政府或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处理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石城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期间,本决定不停止执行,并依法将相关信息列为行政执法公示及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对期满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又不履行处理决定的,本行政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