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交通管理

【打造模范机关】石城公安交警进企业开展非机动车免费上牌服务!

访问量:

为全力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提高电动自行车上牌率,解决“上班族”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不便的问题,近日,石城公安交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为员工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民警耐心地介绍电动自行车号牌的办理流程,仔细查验车辆所有人资料后,为其发放号牌并安装。同时民警还为员工们答疑解惑,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醒大家骑行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安全文明出行。 



办理流程

1
办理非机动车(电动自行车)上牌需要携带哪些手续?
1、电动自行车3c认证的合格证

图片

2、电动自行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图片

3、电动自行车销售发票(税务)

图片

4、电动自行车按规定安装脚踏板及链条

图片
2
在哪里办理机动车(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

答:在石城县交警大队车驾管业务窗口办理,正常工作日均可受理相关业务。

3

特别提醒:

1、广大驾驶员在骑乘二轮车(电动自行车)出行时,一定要记得佩戴安全头盔,同时做到不逆行、不超员、不闯红灯等,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图片

大家都清楚了吧?

还没有上牌的

赶紧给您的电动自行车上牌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