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交通管理

交通管制!石城县横江镇丹阳加油站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对G206国道石城县横江镇丹阳加油站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G206国道K1935+795~K1936+110段(石城县横江镇丹阳加油站)边坡病害处置工程施工,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和工程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在施工期间对施工路段实施左侧车道封闭、右侧车道外移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4月26日8时-2022年9月30日24时,根据施工进度适时调整。
二、交通管制措施
封闭施工路段左侧两个车道,右侧两个车道外移(长度150米),将由南往北车辆、行人引导至右侧路段借道通行,右侧路段改为上、下单向通行,交通影响路段全长约2公里。
三、绕行方案
(一)请瑞金通往石城方向的大型过境车辆,从厦蓉高速(G76)瑞金东入口经济广高速(G35)、泉南高速(G72) 往石城方向绕行;
(二)请石城通往瑞金方向的大型过境车辆,从泉南高速(G72)石城南入口经济广高速(G35)、厦蓉高速(G76)往瑞金方向绕行。
交通管制将给出行带来不便,请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现场指挥、减速慢行,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特此公告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石城分中心 石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4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