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 经济运行情况

石城县2022年1-4月国民经济主要指标

访问量:

石城县202214月国民经济主要指标

第三期

县统计局编                                          2022年5月25日

    

计量

单位

比上年同期

±%

在板块的排位

增速在全市的排位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万元

9.3

1

2

固定资产投资

万元

89.7

1

1

#工业固投

万元

159.3

1

1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万元

30060

3.2

6

14

实际利用外资

万美元

523

2.95

7

14

利用省外2000万元以上项目资金

亿元

4.30

8.04

5

15

注:1.2020年开始,蓉江新区纳入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排位。

2.由于全国海关在严抓数据保密安全,海关的数据不提供给部门,无分县(市、区)进出口的数据。

3. 财政总收入、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省市不反馈数据、不再公布

4.赣州市委、市政府为便于同类型比较,提高各县(市、区)竞争的积极性,在重点开发区、农业主产区、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基础上,结合经济总量和发展定位,将20个县(市、区)分为3个板块:

第一板块: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信丰县、龙南市、赣州经开区,共6个。

第二板块:宁都县、于都县、兴国县、会昌县、瑞金市,共5个。

第三板块:大余县、上犹县、崇义县、安远县、定南县、全南县、寻乌县、石城县、蓉江新区,共9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