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户政服务

石城县公安局:送证上门显真情 服务到家暖人心

访问量:

近日,石城县公安局珠坑派出所民警利用民调评警入户走访的时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为辖区高龄老人送证上门活动。

2022年4月1日下午,县公安局珠坑派出所民警照常整理长期无人认领身份证,发现一名李姓高龄老人身份证一直无人认领。经询问得知,李奶奶家庭住址位于辖区最偏远的小组,交通不便,且其本人忘记自己曾经申领过身份证。了解到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遂决定为交通不便的李奶奶送证上门。民警将身份证送到李奶奶手上时,她对民警赞不绝口。李奶奶说道:“感谢人民警察,你们真是太贴心了。”

通过此次送证上门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公安机关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