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专栏 > 部门会议

[公众代表参与]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访问量:

李明海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1月18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明海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的相关情况汇报。随后,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及相关单位先后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工业倍增升级、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能级、民生事业发展、美丽石城建设等方面对县政府工作报告纷纷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李明海认真听取发言,并详细记录要点。

李明海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府紧扣市委“三大战略”,突出主攻重点,富裕美丽温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积极兑现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教育、医疗、交通、水利等民生事业取得长足进,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76件民生实事已100%办结

李明海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和石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悉心采纳,让报告更加符合县情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

李明海强调,新的一年,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要多倾听基层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心声,集中民智、汇聚民力、贴近民情、凝聚民心,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以一流的目标谋事业、以一流的作风成事业,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高质量打造“两地三区”,合力推动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