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监管信息 > 产品质量监管

省鞋类产品质检中心开展生产、流通领域鞋类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访问量:

省鞋类产品质检中心开展生产、流通领域鞋类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为掌握赣州市生产和流通领域鞋类商品的质量安全总体状况,近日,江西省鞋类产品质检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鞋类商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工作,深入产品生产企业和产品经销点进行现场随机抽样。

此次抽检覆盖了儿童旅游鞋、儿童皮鞋、休闲鞋、旅游鞋、皮鞋等产品,在全市辖区内实行随机抽样,共抽检鞋类产品50批次。本次重点对剥离强度、成鞋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衬里和内垫材料的耐摩擦色牢度、外底与外中底粘合强度、成型底鞋跟硬度、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含量、重金属总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抽查,有助于提高生产、流通领域鞋类产品质量,同时有利于维护市场交易秩序,防范鞋类商品质量安全风险,提高鞋类商品质量安全水平。

相关文章: